[陳偉霆][分享]150625 《文藝風象》6月刊:粉絲安利指南——IDOL新聞



內容摘壓塔皮機|壓塔皮機械自《文藝風象》特集 粉絲安利指南2015年第06期(總第209期 )

【我的朋友,陳偉霆】
好瞭,我知道看完標題,你肯定覺得我瘋瞭。
明星怎麼會是粉絲的朋友呢?明星是天邊的星,粉絲仰著脖子隔著大氣看他們在夜幕裡閃閃發光,他們漂亮的臉蛋兒交織成青春期裡深夜的夢境,打個噴嚏就醒瞭。但是陳偉霆是我的朋友,不對,確切的說是我們所有愛著他的人的朋友。這是他說的,我信。
“會不會擔心,過一段時間,粉絲們的熱情會冷卻?”“怎麼去維持一段關系,就是大傢的信任。大部分粉絲也學開瞭,我也叫他們不要刷微博瞭。其實我覺得作為他們的偶像,最重要的是做好一個榜樣給他們看,真的不用每次出場他們每一個人都要來一下。粉絲和明星我希望可以當朋友關系,大傢一起成長,他們教會瞭我很多。”讓我們像盤腿坐在炕上一樣放松的聽一聽我的這個很有意思的朋友,沒有見過面的,沒有說過話的,並不知道我存在的,卻總是帶給我力量的朋友:陳偉霆。

2014年的夏天,我總覺得比以往都要涼快。晚上十點準時吹著空調對著屏幕上的大師兄陵越一邊流哈喇子一邊被帥的噝噝抽冷氣,成為瞭我整個夏天最重要的回憶。那麼我們從陵越開始說起吧,雖然這個時候他已經出道十一年。他之前十一年在做什麼呢?我沒能參與,卻很認真的為他感到過難過。我祥林嫂一樣一遍一遍跟人傢說,你知道嗎?他這麼好,但是出道十一年都不紅;你知道嗎?他做過歌手,拍過電影,上過綜藝,每件事都那麼認真,卻沒人看到他的努力。我能細細數出他十一年蟄伏的經歷:
2003年,年僅十八歲的他以“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歌唱大賽”第一的成績順利簽約英皇,為瞭出道放棄瞭剛剛考上的英國大學。長達四年的培訓之後,陳偉霆組過Sun Boy z,出過唱片,當過兒童臺的主持人,參加過內地綜藝。2008年退出組合便開始瞭演員路上的醬油之旅。然後我們看到瞭陳偉霆被殺死的各種小角色,死法毫無新意,血漿倒是給得很有誠意。然後2014年,他迎來瞭《古劍奇譚》的陵越。陵越的仙姿風骨,陵越的顧盼生輝,陵越的俠道劍心,成為瞭我們暑假記憶裡的那個國民大師兄。至此,陳等等不必再等。
粉絲總是會為偶像經歷過的挫折難聽,即便偶像蛻下的繭早就被土壤分解,但是粉絲總是會撫摸著他新生的蝶翼想,當時你一個人在繭裡掙紮的時候,該有多疼啊,該有多疼啊。也許偶像這時候應該配合地顫動翅膀。然而,陳偉霆說:“你們不要為我以前的一些事難過,如果沒有那些過去,就沒有現在的我。”
他不是從天而降,也不是拔地而起。他是拼命汲取養分伸展枝椏的樹木,經歷瞭四千多天的風雨與能量的積蓄,迎來繁花滿枝,清香遠逸。2014年7月,我跟你說:“你好,陳偉霆”。

不管是仙風道骨的大師兄陵越(《古劍奇譚》),還是邪魅狂狷的霸道總裁何瀚(《緣來幸福》);不管你是說砍哪兒就砍哪兒的霆哥(《紮職》),還是笑得露出大白牙的傻白甜追命(《少年四大名捕》)。陳偉霆的每個角色都帶給粉絲新的驚喜,而每一個他,都有一種重新認識的新鮮感。劉海封印氣場,國語封印智商。順毛劉海溫順可愛的陳偉霆,大奔頭氣場全開的陳偉霆,用粵語侃侃而談的陳偉霆,說國語磕磕絆絆的陳偉霆,不管是多花心的粉絲,都能在他身上得到無窮的樂趣。仿佛是愛著葡式塔皮機|葡式塔皮機械一整個小鮮肉男團,每一位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迷人特質。不管是哪一面,都想說:“很高興認識你,陳偉霆。”

粉絲的愛,正如潮水一樣,有漲有落。而也許這一刻漲起的,早已不是當初落下的。偶像的存在,最美好的應該是在我們專註於自己的生活,甚至想不起追星歲月的時候,依然給我們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陳偉霆是這樣的偶像。想起他的時候,我會想起他自然地把手擋在車窗框上,防止跟他合影的粉絲撞到頭。粉絲一抬頭撞進他的手心時,我想那是溫暖而柔軟的感覺。我會想起他對采訪他的記者說,不要總是說我辛苦,你看看你們多辛苦,工作人員多辛苦,我們都是一樣的。我會想起他的紳士,他對動物的憐憫,他對孩子的關懷。我會想起他認真地感謝表揚他粉絲的博主,就像我們感激那些表揚他的博主一樣。我會想起他讓我感受到,愛是相互的。我慶幸我喜歡的是這樣一個豁達、誠懇、努力的人,也慶幸是這樣一個有著積極正面能量的人出現在熒幕上,讓我可以向傢人和比我小的人驕傲地介紹。所以,對正能量的你,我想說:“謝謝你,陳偉霆”

還未播出的《因為愛情有幸福》中的暖男蘇凱文,《蜀山戰紀》中亦正亦邪的少俠丁隱,《緣來幸福》中的霸道總裁何瀚,還有未來許許多多的角色讓我們期待,未知的驚喜就在前方,等待著我們與你一起摘取。
最後,讓我們跟你說一聲:“加油,陳偉霆。”

———正文部分完結———

現在問答環節
Q:提問者
A:回答者【即回答並不是大王本人,而是賣安利的女皇】
——問答開始——
Q:你怎麼看待『安利』這件事?什麼才是『正確的安利姿勢』?
A:隻要有一個人因為我的安利說『原來他是這樣的,突然有點喜歡他瞭』,這會覺得我所做的一切都有意義。正確的安利姿勢,建立在對偶像的深入瞭解上,他每一個讓你心動的瞬間,每一個溫暖貼心的舉動,每一句觸動共鳴的話語,都會在你的腦海裡。把這些都毫無遺漏的展現給別人,他能夠觸動你,也會觸動到跟你有相似喜好的人。至於那些本身就對你的偶像持有偏見或惡意的人,也不必強迫別人接受。個人喜好無法強求,你需要的是打動大部分人,而讓厭惡者成為異類。

Q:最意外的安利經歷是?
A:在一次節目上要征集繞口令給陳偉霆說,我為他量身定制瞭一個完全戳中他方言死角的繞口令,(屠蘇與師叔念書吃素,念書熟孰能不食素?圖書被屠蘇撕無數,師叔數圖書被撕數,屠蘇撕書不食素,師叔數屠蘇罪無數,屠蘇關書屋無食宿,師兄數次送桃酥,屠蘇在書屋食桃酥無數。)陳偉霆念得磕巴的要命急得跺腳一臉生無可戀,卻意外的戳中瞭惡趣味的朋友們的萌點,我的一個死都不吃安利的朋友津津有味地看瞭四遍以後決定入坑。

Q:現在就在這裡安利你傢偶像的話,你會說?
A:旁友(上海話:朋友),你聽說過陳偉霆嗎?
Q:在對別人安利你傢偶像的時候,讓你感到特別心酸的是?
A:『我有一個……』
『沒興趣。』
(完)

558ba1577a11塔皮成型機|塔皮成型機械73b5088b57271

整理者:熊貓小安
arrow
arrow

    ssg749p3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